P1080460.JPG

 

這不知道該怎樣送才是,因為被我切的支離破碎......為什麼會這樣鬆脆又是另一個我需要答案的問題了....

開放認養:4塊。 不過應該只有我同事會用 XD

 

 

重量: 約1000g
使用的油:橄欖油 200g、棕櫚油 200g、椰子油 400g

水 341g、Naoh 131g <------加太多,過鹼,不知道這一塊造還可不可以用.....

添加物: 咖啡粉、黃豆粉

 

製造日期: 2009/11/22

脫模日期: 2009/11/23

晾皂日期:2009/11/23-2009/12/21

 

心得感想:

同事給我一瓶黃豆粉,一直放在辦公室很久,迷上手工皂後,突然發現可以把黃豆粉放下去,

順便請家裡的男主人打一點咖啡粉讓我放入,瞬間屋子充滿了咖啡的香氣。

 

喇皂喇的有點小上手,過程還挺順利的,很快就 TRACE了,隔天脫模時也很快,有些許的顏色斷成。

可是在切的時候發現到易碎,到後面原本要切個漂亮的方形皂,卻哩哩拉拉的 Orz,等皂成熟後,要來用看看這清潔效果好不好。

 

 

又,翻書才知道,晾完皂後才切皂會比較好,所以不要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香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