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045

成分: 橄欖油 150g,棕櫚油 210g,椰子油 210g,甜杏仁油 310g

油重:880g        Naoh:102g       母奶:255 g

添加物: 青黛粉,珠光粉

製造日期: 2012/03/21     脫模日期: 還有點軟,所以................ 2012/03/24

晾皂日期:

 

收到青黛粉有點躍躍欲試,晚上拿了上課配方在打一次,這次有把握黃金前十五分鐘!

不過母奶已經成凍,入NaOH後溫度大約在30度左右,油的溫度也在30度,我覺得有點低溫。

打了20分鐘才有點trace,後來肚子餓了......

這次皂液只留一點搭配珠光粉,剩下都入青黛,然後渲染。

 

入保溫盒幾天都有發熱,變硬的速度式有些慢,但不急著脫模,我想等週末回來後再觀察一下。

03/25 今天脫模依舊軟,我想這其中一定有個步驟出錯,切了一小塊後,還是先這樣晾著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五香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