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分: 橄欖油 80g,棕櫚核仁油 100g,椰子油 40g,米糠油 80g,篦麻油 60g,可可脂 40g,

油重:400g

Naoh:57 G

水(由豆漿水代替):171 g
添加物: 薰衣草精油、金盞花粉、薰衣草、綠茶粉 

 

 

製造日期: 2009/12/11

脫模日期: 2009/12/14

晾皂日期:2009/12/14-2010/01/14

心得感想:

最近有點懶惰,一定是天氣冷的關係(咦?)

使用著經過一個月皂化的手工皂,心裡其實還蠻得意的,雖然有個人洗澡的時候很不捧場 XD

皮膚是沒有因為這樣變的比較好,畢竟這是手工皂而不是仙丹,不過勝過那些化學製品。

那天還教朋友做手工皂,好個老王賣瓜(是這樣用的嗎?)

真是膽子好大,沒幾次經驗就當起老師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囉哩八唆,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架上皂化的手工皂已經排滿滿了,還不快點包裝起來送出去試用.....(咦?不是已經分隔線格掉了嗎 XD)

 

爬文看到豆漿皂的評語很棒,又不想喇太久的皂液,所以還是選擇豆漿代替水,

這次加了薰衣草精油,還有綠茶粉,不過這一篇脫太久了,到致手工皂都已經晾好了,而文章尚未上架。

呼.....年底事情真的太多了,生活上也有了重大的改變,總算是告一段落了。

 那就繼續喇皂,加油。

 

一點都沒講到有關薰衣草豆漿皂的事啊  Orz

老實說...時間過太久,都忘了,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香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